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青马工程——外国语学院开展“林荫纤尘不染,师生乐教好学”主题清扫活动
时间:2020-11-01 22:0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给师生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于10月28日在西门篮球场及外院周围开展了清扫活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打扫,充分体现德育和实践锻炼,与青马工程的宗旨不谋而合。

活动开始,林间便是志愿者们积极捡拾垃圾的身影,小道也随处可见清扫地面的身影。他们将自己对志愿工作的热情贯注于本次活动中,笑靥中呈现的是“青马人”应具备的姿态和心态。本次活动后,林间、小道和篮球场都一尘不染。志愿者们在实践中为玉师人带来了洁净,同时,这也充分提升了自身的素质。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的热忱、实干、服务师生之心点燃了“青马工程”的光芒。同时,他们也提升了自己的德育素质、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坚定了社会主义信念,为其成为合格的“青马人”打下了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