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时间:2021-04-29 16:29   来源:贾海燕  阅读次数:

2021426日,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在学校第13教学楼进行。此次答辩由外国语学院周朝润副院长和教研室主任冯默老师负责筹备和协调。8个答辩委员会的所有教师,各答辩小组的所有学生均按时按要求到场参加答辩。

外国语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前,外国语学院周副院长专门组织答辩委员会的教师们召开会议,对答辩涉及环节,特别是毕业论文的分数核算方式,作说明和强调。

答辩环节中,学生们首先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陈述,随后,各答辩教师针对论文的相关内容进行提问,答辩同学现场作答。最后,答辩委员会对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的表现给予评价,指出不足,并提出修订意见。

此次论文答辩圆满完成,这标志着我院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衷心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走向更大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