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英语专业召开师范认证校内评审筹备会
时间:2021-11-07 10:32   来源:贾海燕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在2教316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英语)校内评审紧急筹备会。会议由周朝润院长主持。郭跃东书记、张睿(副院长)、石常艳(院长助理)、马希、刘云、冯默、郑英波、蔺朝坤、张万君、刘艳、付丽彬、陈铭、郭莹、刘菊华、季红丽、瞿海萍、段薇、曹凌静、张俊(教务处)、宫婷(教学秘书)参加了筹备会。

为了迎接10月28日的师范专业认证校内评审会的顺利通过,周朝润院长发布紧急通知,召集20名教师熬夜加班准备材料,其中包括教务处的张俊老师提供电脑专业技术上的支援。

根据学校的评审要求,周朝润院长安排专门的老师准备专家查阅的相关材料,明确分工,每一个环节的工作都井然有序地进行。

在准备师范专业认证的过程中,每一名教师都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牺牲休息时间,也要做好准备工作。

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艰,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协调配合,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完成工作。

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秘书 宫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