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激扬青春,舞动校园 ——玉溪师范学院经典咏流进校园啦啦操大赛
时间:2018-11-22 11:1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弘扬经典校园文化,2018年11月17日9点,玉溪师范学校在田径场举办了经典咏流传进校园啦啦操大赛,本次大赛由各学院代表方队参加比赛,评委老师和各学院指导老师、辅导员参加。

为响应号召,外国语学院积极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活动分为啦啦操和自选舞两个环节比拼,我院200个人加入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筹备时间短,为了能够在竞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同学放弃了午休及课外休息时间,在指导员的带领下进行系统训练,不畏辛苦、勤奋苦练。赛场上同学们的动作整齐划一,把每个都做得淋漓尽致,将经典文化融进动作里,其中还穿插着队形的变换,体验着团队的配合度。本次比赛由于我院的新颖,参与度极高,还被评委老师表扬,在本次激烈比拼中获得第五名的佳绩,最后大赛在评委老师致指导结语后圆满结束。

百人啦啦操比赛体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及弘扬了优秀的经典文化。团结一心和坚持不懈是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外国语学院的团队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下次比赛中用更好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学校,向更多人展示同学们的顽强拼搏、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