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第六届闪亮星主播英文播报大赛复赛
时间:2016-05-13 13:04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6日下午6:30,于外国语学院第二教学楼404,408教室举办了第六届闪亮之星英语新闻播报大赛复赛。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承办,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负责。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刘菊华老师,褚江波老师,外教LizAnn,外教Lucian,郭静老师。来着各个学院的同学们都紧张的准备着,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精心制作的ppt,颇有创意的道具,漂亮的服装......所有都是同学们认真准备的结果。7:00钟我们的比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开幕词说完以后,并宣布今天比赛的环节:自我介绍,定题播报,校内新闻播报。同学们用自己在平日里的学到的知识,在赛场上得到充分的发挥。每一个标准的发音,是专业素养的体现;每一个现场的细节,是学生努力的体现;每一个精彩的播报画面,都是师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比赛后,同学们还积极地与老师们交流,谈谈自己的心得,请老师为自己纠正错误,共同探讨应该如何才能将英语的教学更适应于同学们。这又是一幅多么其乐融融的画面啊!本次复赛在同学们的认真付出之中圆满结束。相信在下周的决赛中大家一定会以一个更加好的状态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姿。

每一次比赛,同学们历时数周,精心准备,并参与到其中,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更是每个团队合作的结果。一场比赛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那样才是一个比赛的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