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
时间:2015-08-30 16:06   来源: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

2015年8月25、26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在品味苑门口开展了迎新生工作。又是一个新的开学季,外国语学院即将迎来一批新的学子。迎新工作一开始,便有许多学生和自己的家长排队报名注册。

注册的程序包含学生信息扫描、宿舍分配、安全协议书的填写等内容。在学生们的耐心等待中,大家都按时完成了注册。在迎新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老师、辅导员褚小波老师、英语班和泰语缅语班班主任亲自到现场接待新生,学生会的同学们也各司其职,管理履行自己的义务:带领新生完成注册,搬运物品到学生宿舍以及为他们讲解不懂得问题,并告知联系方式,让他们遇到问题就打电话问。迎新工作时虽然下了雨,但是仍然阻止不了学生们报名的热情,学生们络绎不绝的纷纷来报到注册。

在师生们两天的坚持和努力下,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随着新生的加入,继续为学校增加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相信师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