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会
时间:2020-04-12 22:49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二教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同志主持。

会议上,辅导员杨梅就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总体情况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学校组织毕业生参加的几场线上招聘会的参与情况及部分毕业生的反馈,并对目前学院已签订就业协议的学生情况进行说明。总辅导员褚小波结合疫情的特殊情况,对学生求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分析,指出今年就业工作开展的实际困难。

郭书记强调,疫情当前,首先要对毕业生的流动进行即时有效监控,其次,毕业班班主任要利用线上班会等形式,帮助学生正视今年就业形势的特殊性,困难与机遇并存,树立正确积极的择业观,对有困难的毕业生要加强就业帮扶。朱黎勇院长提出要发挥学院老师的积极性,充分调动可用资源,为毕业生就业搭好桥,学生工作队伍要积极配合,为学生就业提供及时帮助与指导,重视毕业生就业心理问题,及时反映及时解决。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行细化分配,计划于四月逐步开展外语学院线上就业指导讲座,从而推进就业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