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0-06-03 18:30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科学讲堂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宏志、学工部部长张春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院长朱黎勇、院党委副书记褚小波、副院长周朝润、院长助理张睿及部分外国语学院教师、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褚小波主持。

典礼伊始,任宏志副院长饱含深情地,为即将踏上人生另一段征途的毕业生们,上了大学生涯最后一堂思政课。任副院长引经据典、深入浅出,鼓励大学生应“只争朝夕,守望青春之我;只争朝夕,创造青春之我”。

外国语学院院长朱黎勇代表外院全体师生祝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并嘱托学子学无止境,谨记 “学以知世、学以明事、学以思辨、学以言志”。

2020届英语毕业班班主任孙津晶老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及殷切希望,愿同学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荣翠翠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恩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向母校和即将离别的同学们献上祝福。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宣读外国语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及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朝润宣读《关于授予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主席台就坐领导为毕业生拨穗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合唱《毕业歌》,并观看了学校为毕业生献上的离别厚礼——《我们都是追梦人》。

典礼圆满结束,愿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一路珍重,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