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我校学子在云南省第二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再获佳绩
时间:2017-06-12 16:02   来源:  阅读次数:

1497227456946011.jpg 6月10日,云南省第二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经过前期近一个月的校级写作初赛和复赛的双层选拔,2014级英语专业的郑泽阳、潘国凤同学以及非英语专业赵玉蝶、杨群、伍炜、李慧芬、肖菲5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校赴昆明分别参加专业组及非专业组的决赛。

1497227456378208.jpg

全省28个院校(其中本科院校23所)的104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分为英语专业、非英语专业及高职高专三个组别。选手们在批改网搭建的写作平台上限时1小时完成命题作文写作。作文总成绩由批改网自动批改及专家评审团人工评定两部分共同构成。在激烈角逐中,我校选手伍炜、李慧芬同学双双斩获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杨群、赵玉蝶同学获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肖菲,郑泽阳及潘国凤同学分获非英语专业和英语专业三等奖。作为七位同学的指导教师,外国语学院赵艳梅老师、陈勰老师获指导教师一等奖,杨竹芬老师、王菊老师获指导教师二等奖,蔺朝坤老师获指导教师三等奖。同时,玉溪师范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1497227455793490.jpg

1497227455373069.jpg

1497227455637783.jpg

云南省“联盟杯”写作大赛每年定期举行,希望我校广大学子们能够重视英语写作的练习和提高,以广泛的阅读促写作、以不断的写作促进英语学习,最终达到提高英语表达能力的目的。同时希望今后同学们积极参与此类赛事,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