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青马培训——“清洁校园卫生,干净学习环境”清扫活动
时间:2020-10-19 18:5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020年10月14日下午18:00-19:00,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4教教学楼开展了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由19级与20级共22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内容包括清理教室垃圾与地面,擦拭教室门窗,摆放桌椅等。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4教的每一个角落都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以一种认真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了任务。尽管需要打扫的教室很多,但是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并且努力地将教室打扫干净。他们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精神,并将此精神传播给更多的同学。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认识到了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和打扫卫生的不易。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会树立爱护环境的意识,并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与此同时,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呼吁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关爱校园,爱护环境卫生,用我们的行动去创造一片干净卫生的园地。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创美丽校园。

环境是大家的,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生活中我们要积极投身于保护环境的实践中,因为它在培养我们社会责任感,锻炼我们的劳动力的同时更有利于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