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关于“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1-05-25 16:50   来源:贾海燕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青少年的性与生殖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对生殖健康知识知晓率并增强其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学生对在成长中生理、心理和社会诸方面都处于健康完好的状态。由玉溪师范学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玉溪师范学院学生健康中心(校医院)、玉溪师范学院学生处教育管理科及玉溪市妇幼保健院在我校联合举办,外国语学院承办“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知识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

二、主讲人:俞跃萍

三、时间2021528日(周五)14:30-16:00

四、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会堂

五、讲座内容:从青少年生殖健康现状出发,剖析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性及生殖健康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分析青春期性发育特征,分享青春期性及生殖健康相关预防保健知识。

讲座专家简介

俞跃萍,主任医师,毕业于昆明医学院成教学院。曾先后在泸西县妇幼保健院、金平县人民医院、红河州妇幼保健院从事妇女保健及妇产科临床工作,2005年调入省妇幼保健院分别从事妇产科临床及全省妇女健康公共卫生项目管理及业务技术指导工作。


外国语学院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