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党委学生支部组织收看“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时间:2019-05-05 17:19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9日下午14点30分,外国语学院党委学生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二教五楼会议室观看2019年第23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云南省委相关同志就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我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以及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任务等进行辅导解读。

通过节目观看,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基本知识以及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方法途径等内容。接下来学生党支部也将继续通过各种活动形式,引导党员群众全面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大力营造扫黑除恶浓厚宣传氛围,切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建设平安云南、平安校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