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26 18:58   来源:杨梅  阅读次数:


1221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二教会议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有三项议程:一、党委书记郭跃东同志上党课;二、党章专题学习;三、安排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为党委书记郭跃东同志上党课,主题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几个关键问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郭书记从我院专业情况和实际出发,围绕以下四个关键问题开讲:一是认清开启新征程的物质基础和社会基础,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二是准确认识机遇和环境发生的变化,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先局;三是牢牢把握好“十四五”发展的主题、主线和战略支撑;四是注重思想方法,处理好五个辩证关系。

 

     活动的第二项是开展党章专项学习。全体师生集中学习党章、会后抄写党章,学完后在会上开展学习交流。

 

活动的第三项内容是组织全体党员自行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并要求大家观看后手写一份心得体会。

至此,本次主题当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