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10月云岭先峰夜校访谈
时间:2020-11-19 14:40   来源:徐羽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28日16时3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教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10月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本期节目以“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做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为主题,就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如何抓实条例贯彻落实等内容进行解读辅导。

   制定和实施《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是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的具体举措,这对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巩固加强党的执政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条例》的认识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习和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