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12月云岭先峰夜校访谈
时间:2021-01-07 17:48   来源:杨梅  阅读次数:

   20201231163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教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12月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本期节目邀请了中共云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小军同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 “十四五”期间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目标任务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

黄教授从八个方面详细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他强调,我们实现发展目标的根本保证和贯彻落实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关键在于一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贯彻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要求,推动全党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能够有效落实落地。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节目的最后,黄教授号召广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以下称《建议》),以《建议》为指导,紧密结合实际,提高规划的执行力和落实力,步步为营、久久为功,把我们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