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10月政治生日
时间:2020-11-19 14:51   来源:徐羽  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教三楼党员会议室举办支部政治生日会。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莫晓艳同志主持。

   生日会的第一个议程是李德文副书记介绍政治生日的要求和意义。他明确指出,共产党员的“政治生日”,就是被所在支部确定为预备党员的那一天。他强调,要让“政治生日”更具政治意义,应该重温和回顾一下入党的誓言和初心;应该着眼当下,做好本职工作;应该放眼未来,规划好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人生轨迹。

   第二个议程是重温入党动机,发表政治生日感言。政治生日同为10月的徐羽同志和6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发表政治生日感言,重新回顾自己的入党动机,分享加入党组织以来的心路历程和思想变化。

   最后一个议程是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师生党员在莫晓艳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新宣誓,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个生日过得很有意义。
支部通过这次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加强了对师生党员的政治教育,不断锤炼党性,牢记初心,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