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会
时间:2020-04-03 21:30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3月31日下午14点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褚小波同志组织全体支委会成员召开网络党支部支委会,讨论学生党支部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人选,学院团委书记谢春丽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确定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名额问题。我院党员发展对象上半年涉及17、18两个年级英语专业同学,而下半年只涉及18级英语专业同学,因此支委会一致同意全年名额分配时向上半年倾斜。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杨梅通知介绍初步筛选的24名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基本情况。24名候选人均符合党员发展条件: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一年以上;获得党校结业证书;各门课程无不及格。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支委会成员对24名候选人的情况进行深入讨论,从学业成绩,党群谈话记录,获奖情况,并综合团委书记谢春丽同志介绍的各候选人在团学会工作表现等多方面情况,经过先后两轮的细致、深入讨论,支委会成员逐一表态通过,最终确定16名同学为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具体见会议记录)。

至此,本次支委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