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昆明学院泰语专业教师团队到访我院
时间:2019-11-11 10:3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8日上午9时,昆明学院外语学院泰语专业8名教师到我院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分为两个阶段:上午10:00-11:40,到访教师团分为两组,分别到我院泰语专业教师课堂进行随堂听课,本次听课对象是我院中国教师田昌丽老师的《泰语阅读II》课程和我院泰国教师อาจารย์ไพโรจน์的《泰语语法》课程,听课结束后,到访教师与我院上课教师进行了交流,肯定了我院泰语教师专业课程的课堂实施过程。

下午15:00-17:30,昆明学院泰语教师团与我院全体泰语教师在2教31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就两校的泰语专业开办概况、新形势和新政策背景下的泰语专业发展方向、师资培养、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方向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教师都认为在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中受益匪浅,各自将会就各自学校所开办泰语专业的发展壮大和教师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再思考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