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17级缅甸语专业学生赴缅甸仰光外国语大学学习
时间:2019-12-31 16:33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24日,外国语学院2017级缅甸语专业26名学生,由缅甸语专业教师方玉琼带队,前往缅甸仰光外国语大学进行为期10个月的学习和交流。

12月份,缅甸正直凉季,气候怡人,同学们很快适应了仰光的气候,穿上了缅甸的传统服装—筒裙,正在融入当地的生活和文化当中。

12月27日上午,同学们参加了仰光外国语大学缅语系组织的入学考试,并将根据同学们的考试成绩将同学们分为初级班、中级班和高级班进行教学。

带队教师方玉琼在安顿好学生的生活、学习之后,还召集会议,就学生的安全意识、学习计划、生活需知等方面进行了再三强调和细致安排。此次出行,增进了合作双方院校的友谊,加强了与对方院校的联系,为今后我校与缅甸仰光外国语大学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