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资格证国考报名及相关事项宣讲专题会
时间:2019-09-05 22:15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2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资格证国考报名及相关事项专题会在二教501阶梯教室举行。本次宣讲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朝润老师负责。正式宣讲前,朱黎勇院长作了重要的动员。2017级、2018级全体英语本科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年级主任杨梅老师、冯默老师出席,有报考意向的小语种专业学生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朱黎勇院长作重要动员时,分析了参加教师资格证国考的必要性,并勉励学生们以此为契机制定规划、学会自我管理,打赢这场硬仗。

专题宣讲时,周朝润老师详细介绍了近几年玉溪地区教师资格证国考情况、教师资格证国考报名条件、报名步骤、考试科目、考试日程、报名流程、报名重要注意事项等。同时,也向在场的同学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期望学生们能够做好规划,付出行动,力争在大学本科阶段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国考。

教师资格证考试对于提升师范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全院教师将在9月10日至10月30日期间,上下齐心,举全院之力,安排教师分小组指导和帮助学生们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