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9-08-31 20:40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8月29日上午,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二教五楼阶梯教室举行。 本次典礼由我院党委书记郭跃东老师主持,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党政领导及全体办公室老师,2019级新生年级主任及2019级全体同学。

首先,典礼在郭老师的介绍中拉开了帷幕,郭老师向新同学介绍了我院领导班子。紧接着院长朱黎勇教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表示了完美的祝愿,期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了解大学的学习管理规定及实施过程,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的同时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生带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