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2016级英语本科生赴泰留学宣讲顺利进行
时间:2018-01-03 11:15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28日下午2点30分,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本科生赴泰国清迈大学留学宣讲会在二教五楼501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赴泰留学交流工作,此次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朝润讲解。参加宣讲的学生为外国语学院2016级全体英语本科生及年级主任张善富老师。

宣讲会分为三个板块:赴泰国清迈大学留学情况基本介绍、2016级英语专业本科生赴泰留学工作计划以及解答学生赴泰留学疑问。宣讲会上,周副院长结合往届赴泰国清迈大学留学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就赴泰留学的课程对接、赴泰留学申请流程、赴泰留学注意事项以及留学费用等问题做了详细地介绍和说明。此外,周老师还就下一阶段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赴泰留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耐心地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宣讲会上,周副院长幽默风趣地就中泰两国的风俗文化以及饮食差异进行对比,在潜移默化中向同学们介绍泰国的异域多元文化,鼓励学生们多走出去看一看外面的精彩世界,拓展自己的国际视野。

据悉,自2015年6月,玉溪师范学院与泰国清迈大学达成留学合作协议框架以来,外国语学院已派出三届英语专业学生,共计37人,赴泰国清迈大学语言学院进行为期一学期的留学学习生活。37名学生归国后,绝大多数都认为泰国清迈大学为他们开设的课程可以做到与国内课程无缝对接、组织的活动丰富多彩、异域留学生活充实有趣,一学期的留学生活极大地提升了他们的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开阔了眼界,对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裨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