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玉溪师范学院2020年“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决赛通知
时间:2020-10-26 20:24   来源:  阅读次数:

玉溪师范学院2020年“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决赛通知

各教学单位:

我校2020年“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初赛已于10月25日晚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5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英语专业155人,非英语专业98人。根据初赛规定,进入决赛的选手人数为初赛人数的30%,所以英语专业决赛选手为46人,非英语专业为35人。各选手初赛成绩及决赛选手名单请查看附件,另将写作比赛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1028(星期三) 1900-2100 请选手于18:40前到达赛场签到、调试设备

2)地点:英语专业组11401

非英语专业组11402

3)决赛方式:采用机考形式

4)决赛内容:决赛赛题为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记叙文写作1篇(300—500词),写作时间共120分钟。

5)决赛评委:由我校资深英语教师担任

6)决赛评分:写作系统评阅 + 人工评阅。系统评阅分数依据主要以下三个部分:内容(Content/Ideas), 谋篇布局(Organization/Development), 语言运用(Language Use)。

决赛总成绩=议论文写作成绩(满分100分)+记叙文写作成绩(100分)

7)奖项设置:决赛阅卷后,根据决赛成绩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我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获校级决赛特等奖及第一、二名选手,将获得赛后由外国语学院专门组织的培训和指导。培训、指导结束后,从中选出一名优胜者代表玉溪师范学院参加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举办的2020“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云南赛区的比赛。

特别提示:

1. 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务必确保已在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注册并完成报名。没有注册的选手无法参加比赛。

2. 所有参赛选手务必确保登录外网的账号、批改网账号能正常使用,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3. 决赛选手务必于2020年10月28号18:40前携带自己的学生证、身份证到赛场外签到,并按照工作人员安排进入赛场就坐。在比赛正式开始前,调试好自己的计算机和相关设备。超过比赛开始时间15分钟者不准进入赛场,视为自动弃权;

颁奖时间:决赛阅卷结束后再行确定颁奖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敬请关注外国语学院和学校主页的相关通知。

请各二级学院的相关负责人积极配合,将本通知传达给各学院参赛的每一位选手。

玉溪师范学院教务处

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大赛筹备组

2020 年 10月26日

附件:2020年玉溪师范学院“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初赛成绩及决赛名单

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20/1026/2020102608353667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