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玉溪师范学院关于举行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1-10-09 19:11   来源:贾海燕  阅读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课外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更好地将竞赛选拔、英语教学、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培训等环节有机结合。我校决定举行玉溪师范学院202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选拔赛。选拔赛由玉溪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现将选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截止时间

  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所有在读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请参赛学生找所在班级班长或学习委员报名,请各班相关负责人按要求填写附件里的玉溪师范学院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报名汇总表,于1011日(星期一)2000前发送至邮箱3552699204@qq.com, 逾期不发送报名表的班级视为自动放弃;注意:请以班级为单位上交报名表,不接受个人报名。一旦报名成功,不允许退赛!

特别提示:报名参赛的学生请于20211017日(星期天)1400前登陆外研社国才杯官网确认报名信息,否则无法正常参赛。

外研社国才杯官网 https://uchallenge.unipus.cn/

2) 选拔赛名额分配:

2020级和2018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必须参赛;

2019级和2021级英语专业学生自愿参加。

二、玉溪师院选拔赛赛程安排

1)比赛时间:20211017(星期天) 1500—1700
2)
比赛地点:玉溪师院第11教学楼机房(具体教室由负责人与学校进行协调后再另行通知)

3)比赛方式:机考,时长2小时

4)比赛内容: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和说明文/ 应用文1篇(300-500词)

5)比赛评委:系统评阅 + 人工批阅,由我校资深英语教师审核确认

6)比赛评分:采用百分制

内容(Content/Ideas)

40

谋篇布局(Organization/Development)

30

语言运用(Language Use)

30

7)参加比赛的选手必须于101714:30携带自己的学生证和身份证到比赛教室进行签到。

8比赛成绩:选拔赛总成绩=议论文写作成绩50% + 说明文/应用文写作成绩50%

9)比赛奖项设置:本次比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我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三、省级复赛

1)获校级决赛特等奖、一等奖选手将获得赛后由外国语学院专门组织的培训和指导。培训、指导结束后,从中选出一名优秀者代表玉溪师范学院参加于1030日举行的云南赛区复赛。

2)获云南赛区复赛特等奖的选手将代表云南省参加 202112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决赛和颁奖仪式。

请各班根据本通知,精心筹划、认真组织,配合我校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本次比赛。

若有疑问,请拨打13987716755(刘老师)咨询。

             玉溪师范学院教务处

    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 1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