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玉溪师范学院关于举行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1-10-09 20:53   来源:贾海燕  阅读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课外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更好地将竞赛选拔、英语教学、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培训等环节有机结合。我校决定举行玉溪师范学院2021外研社.国才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选拔赛由玉溪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现将选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截止时间

  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所有在读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请参赛学生找所在班级学习委员报名,请各班相关负责人按要求填写附件里的玉溪师范学院2021外研社.国才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报名汇总表,于1022日(星期2000前发送至邮箱liucaroline@yxnu.edu.cn, 逾期不发送报名表的班级视为自动放弃;注意:请以班级为单位上交报名表,不接受个人报名。一旦报名成功,不允许退赛!

特别提示:报名参赛的学生即日起请登陆外研社.国才杯官网确认报名信息,否则无法正常参赛。

外研社.国才杯官网 https://uchallenge.unipus.cn/

二、玉溪师院选拔赛赛程安排

1. 比赛时间:20211029(星期) 1900

2. 比赛地点:外国语学院五楼阶梯教室

3. 比赛奖项设置:本次比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一名,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我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三、演讲内容及要求

  1. 定题演讲题目: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

    演讲题目视频请点击链接:

    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1-05-14/503076.shtml

    2. 比赛环节:决赛有定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大环节。

    3. 各环节的具体要求:演讲,每位选手进行3分钟的有准备发言(正负15秒以内,否则扣分),选手一律脱稿演讲。回答问题,时间1分钟,由评委针对演讲的内容提1-2个问题。

    4. 评分标准:总分100分。

    决赛赛评分标准

Prepared   Speech70%

Response to   Questions30%

Content (内容)

40%

Content (内容)

10%

Organization (组织)

15%

Effectiveness   (效果)

10%

Delivery (风格)

15%

Delivery (风格)

10%

、省级

1. 获校级决赛特等奖、一等奖选手将获得赛后由外国语学院专门组织的培训和指导。培训、指导结束后,从中选出一名优秀者代表玉溪师范学院参加于115在云南农业大学举行的云南赛区赛。

2. 获云南赛区赛特等奖的选手将代表云南省参加 202112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决赛和颁奖仪式。

请各班根据本通知,精心筹划、认真组织,配合我校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本次比赛。

若有疑问,请拨打13577732966(刘老师)咨询。

              玉溪师范学院教务处

    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 1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