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玉溪师范学院关于举行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1-10-09 20:55   来源:贾海燕  阅读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丰富课外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更好地将竞赛选拔、英语教学、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培训等环节有机结合。我校决定举行玉溪师范学院2021年英语阅读比赛暨2021外研社杯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选拔赛。选拔赛由玉溪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现将选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截止时间

  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所有在读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1. 报名方式:请参赛学生找所在班级班长或学习委员报名,请各班相关负责人按要求填写附件里的玉溪师范学院2021年英语阅读比赛报名表,于1011日(星期一)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1242339561@qq.com, 逾期不发送报名表的班级视为自动放弃;注意:请以班级为单位上交报名表,不接受个人报名。一旦报名成功,不允许退赛!

特别提示:报名参赛的学生请须在20211014下午18点前登陆外研社国才杯官网确认报名信息。

外研社国才杯官网 https://uchallenge.unipus.cn/

请点击链接并认真阅读校级初赛操作流程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1-09-24/506458.shtml

2. 赛名额分配:

英语专业2020级和英语专业2018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必须参赛;

英语专业2019级和英语专业2021级英语专业学生自愿参加。

二、玉溪师院选拔赛赛程安排

1)比赛时间:20211016(星期六) 900—1100

2)比赛地点:玉溪师院第11教学楼机房(具体教室由负责人与学校进行协调后再另行通知)

3)比赛方式:机考,时长2小时

4)比赛内容:比赛试题分为客观部分(占60%)和主观部分(占40%)。 主观题评分标准如下:

Content/Ideas

(60%)

1. Writing effectively   addresses the topic and the task.

2. Writing is based on   the key points of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e cited   text.

Organization/Development

(20%)

1.Writing is   well-organized and well-developed, using appropriate rhetorical   devices.

2.Writing is no less   than 300 words.

Language

(20%)

1.Writing uses accurate   spelling and correct grammar.

2.Writing demonstrates   syntactic variety, and effective use of vocabulary.

5)比赛评委:系统评阅 + 人工批阅,由我校资深英语教师审核确认

6)请参加比赛的选手必须于10168:30携带自己的学生证和身份证到比赛教室进行签到。

7)比赛奖项设置:本次比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1名,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我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三、省级复赛和决赛

1) 获校级选拔赛特等奖和一等奖选手将获得赛后由外国语学院专门组织的培训和指导。培训、指导结束后,从中选出一名优秀者代表玉溪师范学院参加20211030(星期六)云南赛区复赛。

2) 获云南赛区特等奖的选手将代表云南省参加 202112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决赛和颁奖仪式。

请各班根据本通知,精心筹划、认真组织,配合我校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本次比赛。

若有疑问,请及时与主办方取得联系。联系人:蔺老师(15208772954

玉溪师院教务处

玉溪师院外国语学院

    2021  10 9

附件:玉溪师范学院2021英语阅读比赛初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