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学条例 明党性 ——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1 14:32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9日下午2:00,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在2教三楼电子备课室开展了“学条例、明党性”的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杨梅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杨梅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让党员同志明白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并指出《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遵循依据。同时强调党员及预备党员要在云岭先锋APP上深入学习条例,加强党组织纪律修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按时完成在线测试。

最后,党委副书记褚小波同志进行了总结:强调学条例就是学习党的纪律,更进一步明确党员的责任,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并通过本次疫情中,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抗疫的事情,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越性。强调疫情期间,防控无小事,让所有党员同志做到:思想引领,多做实事、少一些抵触、多一些包容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