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过“政治生日”忆誓言初心 ——记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0-05-29 22:2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2020年5月27日下午17:00,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在2教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本月过生日的14名党员同志举行了集体“庆生”。活动由宣传委员徐羽主持,全体支委、组织员陶正杰及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组织委员杨梅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不忘党员身份。毕业生党员在离校走进社会的日子里,要不忘初心,在工作、生活等方面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接着大家学习了《党章》第八条、第九条,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组织员陶正杰同志向毕业生传达了组织关系的转接的相关要求;宣传委员徐羽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重温入党动机,并表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最后全体起立,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