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组织收看2020年8月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时间:2020-09-03 11:49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8月31日16时3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二教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8月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本次学习以“我的初心故事”为主题,节目组邀请了”云岭楷模”,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桂梅同志作为节目嘉宾,给广大党员讲述她参加工作40多年来,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矢志不渝、执着追求,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一切的初心故事。

张桂梅书记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创办女子高中的初衷和经历。张书记一直秉承党建引领教学的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教师党员队伍也从最开始的4名到现在的18名。作为学校的“主心骨”,张桂梅书记带领师生开展了一系列的红色教育,让他们找到了信仰的力量。节目最后,张书记说自己的初心就是为党培养人,为国培养才,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张桂梅同志始终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始终秉承着为民情怀以及铸魂育人的定力,用爱心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她的这份坚守感染了身边每一个人,也深深感染了在场观看节目的教师党员们,这也正是每一个教师党员应该时刻铭记于心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