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6 22:57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14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教党员活动室开展9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委员莫晓艳同志主讲,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内容。

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重要制度成果,是做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认真贯彻党章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完毕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褚小波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确保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