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2020年9月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时间:2020-09-30 17:39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29日16时3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二教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9月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本次党课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讲座由云南省社会科学届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远程教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云南发展进一步打开了视野,指明了路径,需要把学习真正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准确理解讲话的极其重大的意义;将云南建成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提高边疆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把习近平总书记为云南擘画的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为云南实现高质量发展、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精神是云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奋斗出来的,只有真正动手做,才会有美好的明天和美丽的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