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争先锋、创一流”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9-29 23:55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9月28日下午14:30分在二教三楼党员活动召开“争先锋、创一流”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梅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争先锋、创一流”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我支部在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学习材料。分两次分别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观看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报道,结合工作实际,会前还安排党支部书记与支委之间、支委之间、支委与支部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争先锋、创一流,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对照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查找自身在思想、作风、纪律和工作等方面存在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褚小波同志和支部书记杨梅同志带头发言,在开展自我批评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各位党员积极开展相互批评,旨在帮助每一位党员找准问题, 明确方向,推进我校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与会党员依次从自身学习和工作岗位出发,在会上充分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积极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支部书记杨梅同志进行会议小结。至此,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