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汇报交流会
时间:2019-11-08 13:18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二教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小组李长虹、王晶晶、沈丽萍到会指导,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根据各自调研主题全面汇报调研成果及存在问题。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分别从近年外国语国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或措施做了细致的调研成果汇报。外国语学院院长朱黎勇对外国语学院学科、专业、资源、人才培养质量、大学外语、岗位考核、绩效分配、涉及学校应用型本课示范高校建设任务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朝润针对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英语专业教研室建设、英语专业师德师风学风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委员赵艳梅就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李长虹书记表示外国语学院党委调研方式恰当、内容扎实,组织到位,方案周密,查找问题及整改措施针对性较强,取得预期成效。他还强调,实效整治工作要做到学习到位,不懈怠,问题查找不止,整改落实不虚。 班子成员对待客观问题要分析解决、不要抱怨、不要懈怠,做到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抓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