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5-03-30 16:28   来源:  阅读次数:

2015年3月23日上午9:00外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举行2015年第一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 “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外语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并做中心发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黎勇、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冬、副院长郭跃东、院长助理周朝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学生党支部书记褚小波、办公室主任贾海燕、教学科研秘书邢曼男参加。

李明书记在中心发言中从如何深刻理解“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重大理论内涵、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入贯彻“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把握的几个重点问题,结合外国语学院工作实际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黎勇,就如何深刻理解“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方面谈了学习领会,并对怎样结合实际进行学习谈了看法。

其余几位领导的交流发言着重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履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工作能力,增强修养,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李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总体要求,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踏踏实实地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