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5-29 22:14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27日下午14时,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教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褚小波同志、组织员陶正杰同志、党支部各委员及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徐羽主持。

会议以讨论决议杨玉芳等14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主要内容,会上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首先各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各自在一年预备期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其次由支部组织委员杨梅介绍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随后与会的党员同志就同学们的在校表现,给予诚恳的建议;紧接着,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14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新党员们作出最后的表态,不但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而且也会在新的征程中砥砺前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希望新加入的每一位新党员:要坚定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努力工作、树立良好形象;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争做表率,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事不能拈轻怕重,更不要只做表面上的工作,要诚实做人、认真做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我院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