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0-09-29 23:48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4日下午14点30分,外国语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二教三楼会议室召开“争先锋、创一流”专题组织生活会前的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杨梅同志主持,主题是深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

支部书记杨梅同志会上强调,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培养优秀人才,必须有优秀教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必将汇聚起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培养大批德才兼备、担当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的最后,杨梅同志鼓励支部的师生党员,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自信”,肩负时代重任,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以高远的志向砥砺奋斗精神,在人生道路上刚健有为、自强不息。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开始,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